※純全員歡樂屬性,我只是把我想寫的段子都寫出來而已(幹

 

◎當松本潤壁咚了大野智

松本:「我喜歡你。」(有點強勢地抱住大野)

大野:「我也是。」(嬌羞地抱住松本)

相葉:「恭喜你們~(拍手)」

二宮:「這是最佳範本了吧?」

櫻井:「覺得在這時候應該放個love so sweet的音樂了呢。(笑)」

 

◎當大野智壁咚了櫻井翔

大野:(很兇的表情喊)「翔くん!」

櫻井:「诶?!」

大野:(還是很兇狠的表情)「一直以來謝謝你啦!」

櫻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ww(大笑)」

二宮:「表情表情!」

相葉:「leader的表情太可怕了啦XD」

松本:「為什麼想道謝的人看起來一點也沒有真心感謝的感覺啊XD」

 

◎當櫻井翔壁咚了相葉雅紀

櫻井:(單手靠在牆上接近相葉)「相葉くん,今晚有空嗎?」

相葉:「有喔!」

櫻井:「那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練舞呢?(眨眼)」

相葉:「好呀!」

二宮:「這不就只是普通對話而已嗎。」

松本:「我覺得翔くん原本應該是想試圖用壁咚來搭訕相葉くん吧?」

櫻井:「松潤正解!」

松本:「但是失敗了呢XD」

大野:「fu fu fu ~(笑)」

 

◎當相葉雅紀壁咚了二宮和也

相葉:(壁咚)

二宮:(低沉的聲音)「邪魔。」

相葉:「啊,抱歉。(語畢讓開路)」

櫻井:(大爆笑)「不不不……」

松本:「為什麼相葉くん反而是被兇走啊。(笑)」

大野:「相葉ちゃん太善良啦w」

 

◎當二宮和也壁咚了櫻井翔

二宮:「喂,你。(低沉的聲音)」

櫻井:「嗯?」

二宮:「把錢交出來!(用很兇的表情伸出手)」

松本:「這是敲詐吧。」

大野:「翔ちゃん好可憐。」

相葉:「二ノ你就這麼喜歡錢嗎w」

櫻井:「這倒是讓我想起了以前被混混威脅要錢的日子啊……。」

 

◎當松本潤壁咚了相葉雅紀

松本:「相葉くん,你……舞步記住了嗎?」

相葉:「(立刻土下座)非常抱歉我馬上記!!」

櫻井:「松潤好可怕!」

大野:「畢竟要開演唱會了嘛。」

二宮:「這麼說來,好像有個人也需要被MJ給壁咚一下吧?(看向櫻井)」

 

◎當松本潤壁咚了櫻井翔

松本:「翔さん你……最近是不是變壯了?」

櫻井:「確實呢,難怪我最近穿衣服時覺得變緊了,尤其是胸口這部分特別緊。(邊說邊揉著自己的胸部)」

大野&相葉二宮:(小聲喊)「MJ(松潤)快趁機上前摸一把啊!」

松本:「這樣我就跟變態沒兩樣了啊喂。(笑)」

 

◎當相葉雅紀壁咚了大野智

相葉:(兩手超大力的往大野智身後的牆壁一拍,將大野智給圍住)

(旁觀的櫻井:(小聲喃喃)「嚇我一跳……」)

大野:「……嚇死我了。(一臉驚恐)」

相葉:「嚇到你了嗎?!抱歉leader~」(抱住大野)

大野:「沒關係的喔。」(也抱住相葉)

松本:「這是什麼神展開啊。」

二宮:「果然是相葉さん會做出的事呢。」

 

◎當大野智壁咚了二宮和也

大野:「二ノ!!!!(大喊)」

二宮:「咦?」

大野:「為什麼都不來摸我啊!我很寂寞啊!」

二宮:「你還在對上次夜會時說的事情耿耿於懷嗎www」

(詳情見191031那期的夜會)

櫻井:「都多久了。(笑)」

松本:「就這麼想被摸嗎?(笑)」

相葉:「二ノ你就順leader的意盡情地摸他吧XDD」

 

◎當松本潤壁咚了二宮和也

松本:「我果然還是喜歡你……的輪廓!」(語畢開始揉起二宮的臉)

二宮:(被揉得一臉滿足的表情)

櫻井:「完全不意外呢。(笑)」

大野:「二ノ的臉看起來就很好捏的樣子呢~」

相葉:「不覺得很像在逗弄什麼動物的嗎?(笑)」

 

-完-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