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90518嵐にしやがれ的隠れ家ARASHI環節後續延伸

 

*CC想到的梗所以鍋由CC揹(CC中槍

 


-----------------其實啥都沒有就是想拉線-------------------

 

結束了今天嵐にしやがれ的所有收錄,吉村崇拖著比平常還要疲憊的身體走進休息室。

 

今天連續收錄了三期的嵐にしやがれ,雖說平常也是像這樣一口氣錄了三期的份量,但因為今天是除了美食生死戰這個環節以外,還多了一個隠れ家ARASHI的環節得收錄,加上碰到的又是需要動腦思考的單元,使吉村崇備感身心俱疲。

 

不,讓吉村崇覺得格外疲累的原因並不是收錄的關係。

 

而是因為在隠れ家ARASHI本番中,吉村崇與松本潤進行了五回合的解謎對決,最終是吉村崇獲得了勝利。但這個勝負卻讓不服輸的松本潤在收錄結束後要求再比賽一次,直到松本潤獲勝後才得以結束今天的最後一個工作。

 

雖然已精疲力竭,但只要想到松本潤在取勝後那心滿意足的笑容,吉村崇的嘴角也不自覺地上揚。

 

「扣、扣!」一陣敲門聲在此時響起。
「請進。」吉村崇應聲道。
「吉村桑,今天辛苦了!」只見松本潤邊打開門邊喧寒著。
「你也辛苦了。」吉村崇見來人是松本潤,便連忙收拾放在旁邊椅子上的私服外套。
「吉村桑等一下有其他安排嗎?」松本潤邊走進休息室邊問道。
「我等等要跟事務所的前後輩們聚會來著……」吉村崇回答,莫名一臉抱歉的神情看起來竟有些心虛。
「是聯誼吧聯誼。」松本潤譏笑道。
吉村崇急忙解釋:「真的就只是同事們喝酒聊天而已!」
「诶~~」聞言的松本潤拉長音喊。
「诶什麼诶啊,你那一臉不相信的表情是怎麼回事!」吉村崇忍不住吐槽。
「事務所的後輩裡也有異性吧?」松本潤忽然問。
「是有沒錯,但那也不是聯誼對象啊!只是同事們單純的喝酒聚會!」吉村崇又再次強調。
「吉村桑難道不想受異性後輩歡迎嗎?」松本潤故作一臉驚訝。
「這倒是想啦……」吉村崇欲言又止,畢竟能受後輩歡迎,因而得到尊重那自然是再好不過。
「那,我來告訴你如何受歡迎的方法吧?」
「诶?」
「首先呢——你先閉上眼睛吧!」
「等等,突然要我閉眼是怎麼一回事?」吉村崇一臉狀況外的問。
「你不是想知道方法嗎?那就先把眼睛閉上吧。」松本潤帶著有些不懷好意的笑道。
「我是想知道沒錯,但那跟這個有什麼關係?」吉村崇忽然感到不安起來。
「想知道的話就別廢話了,快把眼睛給閉上吧!」松本潤語氣轉為強勢,任性的性格顯露無遺。
「我說啊,好歹我的輩份也比你高吧,就不能稍微對身為前輩的我溫柔一點嗎?」即使是這麼喃唸著,但吉村崇還是聽從松本潤的話閉上了雙眼。

 

雖然吉村崇不知道松本潤想做什麼,但聽到從自己身後傳來像是拆塑料袋的聲音,估計是松本潤站到自己身後弄什麼東西了吧。

 

就跟剛才收錄隠れ家ARASHI解謎對決時一樣怕別人偷看吧。吉村崇心想。

 

正當吉村崇想著松本潤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時,一陣冷冽的異物觸感撲面而來,使得吉村崇忍不住喊:「好冰啊!松潤你在做什麼啊?」

「吉村桑先不要動啦。」雖然松本潤似乎是想試圖安撫對方,但語氣聽起來卻像是帶著些許不耐煩。

 

從松本潤的聲音聽來,吉村崇得知對方已經站在他面前,原本冰冷的附著在他臉上的物體也因為對方的指腹按壓而被指溫給逐漸暖化。

吉村崇悄悄瞇眼一看,只見松本潤極度認真地看著他的臉,並將他臉上的物體折痕給一一拉平,使物體更為服貼臉部。

見到如此專心且十分靠近自己的松本潤的臉,不僅眉間深邃,濃密的睫毛下有著偏褐色的眼瞳卻顯得溫柔;嘴唇下的痣並不影響整體的平衡,反而添增了魅力;如此濃厚的面容卻只有巴掌大,使得臉看起來格外精緻玲瓏。

雖說平時也看對方看了很多次,但仔細一看還是不得不說,這個人果然是個帥哥啊。吉村崇心想。

 

「好了,可以睜開眼睛囉。」在松本潤離手的同時邊說道。

吉村崇聞言便張開了雙眼,下意識地摸了下臉,果然有一層像布的東西貼在自己的臉上。

「這個是?」吉村崇一臉疑惑地問。
「這是我最近代言的面膜試用品。」松本帶著燦爛的笑容拿著已拆封的外包裝說道。
「……那你直接拿給我不就好了?」吉村崇不懂,如果松本潤直接拿試用品給他,那他也會很乾脆地收下。
「因為覺得吉村桑你今天看起來好像很累,等等還要跟年輕的後輩聚會的話,氣色好看一點會比較好吧?」松本潤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道。

 

聽到這番話,吉村崇才意識到,其實松本潤是在為自己著想嗎?他頓時用著極為感動的眼神望著松本潤。

 

「而且吉村桑你試用過之後,到時再介紹給後輩也比較有說服力吧。」松本潤又補了一句。


「……把我剛剛的感動還給我啊!」吉村崇忍不住吐槽。


* * *


夜晚,德井健太與吉村崇約好碰面的地方,打算之後兩人再一起過去聚會的店。然而他才剛到集合地點沒多久,就遠遠地看到自家搭檔踩著十分輕快的步伐,甚至還帶小跳步地走向自己,讓德井健太懷疑自己是不是眼花看錯。

 

這個人今天不是工作了一整天嗎?德井健太心想。

 

「讓你久等了呢!」吉村崇笑瞇瞇地說道。
「我也才剛到而已。」與開心不已的搭檔不同,此時的德井健太顯得毫無生氣。
「嘿嘿,你不覺得今天的我看起來臉蛋特別滑溜水嫩的嗎?」摸了摸自己的臉,吉村崇笑問道。
「是看起來比平常氣色好很多呢。」德井健太如實回答。
「那是因為我敷了松潤代言的面膜!還是松潤他本人親手幫我敷的面膜喔!」吉村崇興奮地解釋。

 

原來是因為松本桑啊。德井健太心想。
 

「那我們走吧!」吉村崇開口道。
「嗯。」


* * *

 

到了店裡,事務所的前輩看見兩人後便招呼他們過來坐下。

而果不其然地,當前輩們看到吉村崇那神清氣爽、紅光滿面的樣子也不禁問:「吉村你今天怎麼看起來氣色特別好的樣子啊?」
「我記得吉村桑今天的工作行程挺滿的吧?是怎麼做到工作完還能精神奕奕的啊?」連後輩也忍不住問。


一旁的德井健太聞言後便淡淡說道:「那是因為松本桑幫他—— 」



「是我用了松潤送我的面膜試用品啦!哈哈哈哈!」

 

吉村崇急忙打斷自家搭檔的話,一邊捂住德井健太的嘴一邊尬笑解釋。

 

--完--
 

以上由KOSÉ クリアターン美肌職人所贊助(並沒有
YA我又來極限截稿了(#
這次的靈感是五月時就想到了,沒錯我就這樣拖稿了三個月(幹
幸好還來得及當松潤的生日賀文👌
最後讓我說一句:


Happy Bisday to jun💜 (喂!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