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今天的節目收錄,相葉雅紀一回到休息室後便拿出自己帶的麥茶來喝,正在大口大口地啜飲時,正好瞥見在一旁換衣服的二宮和也。

此時的二宮和也正脫下短褲放在一旁的椅子上,然後就這樣下半身只穿著內褲站在衣架上拿回自己的私服長褲。

 

相葉雅紀看了一眼二宮和也今天穿的內褲,正巧是好幾年前自己買給他的生日禮物。

歷經長年的洗滌下,即使是質感再好的內褲也顯得有些褪色,甚至變得有些寬鬆。

雖然知道對方還一直在穿這件內褲也穿了很多年,但他明白,那只是對方懶得買新內褲穿而已。

 

相葉雅紀想著,是不是該送條新的內褲當作對方即將迎來三十六歲的生日禮物?

 

雖然心裡是這麼想,但相葉雅紀卻還是開口問二宮和也:「吶,二ノ,你今年的生日禮物想要什麼啊?」

「就這個。」穿上自己的私服長褲後,二宮和也比了個金錢的手勢。

 

想起方才在節目錄影中,二宮和也開玩笑地暗示著其他團員用錢當作他的生日禮物,相葉雅紀不禁苦笑道:「那個,現在不是在錄影了啦,你可以認真說說想要什麼了。」

二宮和也拿了自己的私服外套邊穿邊問:「唔......什麼都可以嗎?」

「什麼都可以喔!」相葉雅紀很乾脆地回答。

「那就給我一張支票吧,拜託了。」語畢二宮和也擺了個求資助的表情與動作。

聞言的相葉雅紀忍不住說:「你就這麼喜歡錢嗎?」

「沒人會不喜歡錢的吧?」二宮和也反駁道。

相葉雅紀思索了一下,然後道:「好吧,那我知道了。」

「誒?」

原以為自己會繼續被追問,卻沒想到對方居然很乾脆地答應了自己的請求,這對二宮和也來說簡直出乎他意料之外。

「相葉桑,你是認真的嗎?」二宮和也看著長年深交的竹馬,一臉認真地問。

「嘛,不就是錢而已嘛。」相葉雅紀露出了有些不懷好意的笑容。

 

看著他的笑臉,此時的二宮和也心中閃過一絲不祥的預感。

 

 * * *

 

幾天後,二宮和也從相葉雅紀那裏收到了生日禮物。

即使在接下禮物的當下,那並非紙鈔的觸感就讓他覺得事情不會這麼簡單了,直到他拆了包裝後他才知道,前幾天的預感似乎成真了……。

 

 

只見數十數百張的美元紙鈔圖案佈滿整個物體表面,而那個物體的名字叫——四角內褲。
看著名為生日禮物的紙鈔圖案內褲,就算是再怎麼喜歡金錢的二宮和也,此刻的他這下連笑也笑不出來了。

 

「你看,這件內褲上面有你最喜歡的錢喔!而且還有很多張呢!穿在身上就會感覺好像在內褲裡塞滿了鈔票一樣喔!是不是覺得很幸福?」相葉雅紀似乎還想極力推銷自己所送的生日禮物。

 

「……我拒絕。」二宮和也面無表情地回答。

「你穿穿看嘛,內褲的質感挺柔軟挺貼身的,就像錢不離身一樣。」

「我才不穿。」

「啊~~拜託穿一下嘛,我也是自己穿過覺得不錯才想買來送你的啊!」

「等等,你試穿過?」

「其實我今天就是穿這件內褲啊!你看!」

「……相葉桑,難道你不覺得這件內褲對你來說有點緊嗎?」

「唔,聽你這麼說,原來覺得內褲尺寸有點小不是我的錯覺啊!」

「當然不是啊,你看你那裡的形狀都變得這麼明顯了!」

「真的耶……啊,但是二ノ你放心,你的內褲尺寸我有買稍大一點的喔!」

「問題不是在這裡啊……。」

 

—— 完 ——

 

......壓線祝NINO生日快樂!

why寫了竹馬文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

下面放素材提供(?)

 

靈感來源:

擷取.PNG

 

圖片支援:

1934052456_1363181513.310x310.jpg   (靠北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