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成為ARASHI真的是太好了!」放下酒杯,相葉帶著一副要哭了的表情喊道。

「又要開始了嗎?」櫻井似笑非笑地說著。他想起對方只要一喝醉酒,就會開始各種感慨萬千到要喜極而泣的地步。

「相葉ちゃん真的是很愛哭呢。」在一旁啜飲啤酒的大野雖然是帶著嘲笑的語氣說道,但逐漸泛紅的雙眼卻掩飾不了他也多少被相葉給感染了情緒。

松本笑笑地握著酒杯指著大野:「大野さん也沒資格說吧,你這不是也一副要跟著哭的樣子嗎。」

 

“不,我覺得松潤(J)你應該也沒資格說……”此時的櫻井和二宮心想。

 

「那個啥,我啊,我想我還是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的!ARASHI就是祂賜給我的禮物!祂讓我跟你們相遇,然後我們成為了一個團體,大家一起並肩努力著,就這樣一齊度過了風風雨雨的二十年走到至今,你們不覺得這是奇蹟嗎?對我來說,遇到的是你們這四個人真的是太好了嗚嗚嗚……」相葉說著說著最後竟自顧自地哭了起來。

 

見狀的四人互看著彼此,然後像是意會了什麼,再給予彼此一個肯定的眼神。最後其中三人皆看向二宮,而二宮也明白了他們的意圖,於是開口:「相葉さん,並不是你遇到了奇蹟呢。」

 

「咦?」相葉抬起滿是淚痕的臉龐發出疑問聲。

「而是你就是我們的奇蹟啊!」不知何時松本已走到相葉的身邊對他拍肩喊道。

「相葉ちゃん可是聖誕老人帶給我們的禮物呀……」大野忽然有感而發地說著,不知為何看著相葉哭泣的神情,他竟也跟著抽泣了起來。

「對我們來說,遇到的是相葉くん才是真的太好了呢。」櫻井用著極為溫柔的眼神看著相葉輕聲說道。

 

「大家……」聞言的相葉頓時大哭起來,「大家都太溫柔了嗚嗚嗚——我最喜歡ARASHI了,也最最最喜歡你們了!ARASHI最高!!」

 

-完-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