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背景為櫻葉宣布結婚時的衍生

*別問我為何要在壽星生日時寫別人結婚的文,要問就去問噗神(?

*再一次恭喜翔哥及雅紀哥結婚(太晚

*果然還是一不小心就……竹馬了(是多不小心?

 

 

————————————

 

 

「二ノ,我們倆個決定要結婚了。」隨著帶有十足衝擊性的宣言,相葉雅紀也不自覺地握緊了身旁的人的手,彷彿心意已決。

「噗——」聞言的二宮和也險些將喝在嘴裡的咖啡給噴出,好在他是名專業的藝人,在任何突發狀況發生時也能及時做出反應,所以他硬是吞下口中的咖啡,然後問:「怎麼這麼忽然?」

「嗯……也不是忽然啦,就是我們倆覺得也該是時候結婚了。」相葉雅紀帶著有些靦腆的微笑望向坐在他身旁的櫻井翔,「因為我們說好了,如果要結婚的話就要當面跟團員說比較好嘛。」

「差不多是在十年前就決定好的事情了吧。」櫻井翔摸了摸耳朵,一臉意味深長的表情看著相葉。

「原來那已經是這麼久的事情了嗎?」相葉雅紀一臉驚訝。

看著臉上洋溢著幸福神情,還牽著手的倆人,二宮和也不禁看出神,不自覺地道出:「恭喜你們。」

「謝謝。」相葉雅紀與櫻井翔異口同聲地回答。

「所以……你們決定要去哪裡登記結婚了嗎?澳洲、歐洲、美洲……啊,還是夏威夷?」二宮和也開始算數著,「畢竟那裡對我們而言也是很特別的存在呢。」

聽著二宮和也的話,相葉雅紀有些不解:「在日本登記就好了啊,為什麼還要特地跑到國外結婚啊?」

「日本應該還沒同性婚姻合法化吧?」二宮和也理所當然的回答。

「咦……?啊!」

相葉雅紀像是意會到什麼似的喊著,而一旁的櫻井翔終於忍不住笑出聲:「就說相葉くん你說的話肯定會被誤會啦。」掙脫相葉雅紀牽著的自己的手,櫻井翔接著說:「我們兩個想要在同天宣佈結婚的消息,但在那之前還是想先跟團員們說這件事。」

「剛剛真有一瞬間,我以為你們轉性要跟彼此結婚了呢,好險好險。」二宮和也拍著胸脯故作鬆一口氣。

「原本我想說由我來說這件事的,但相葉くん說什麼都想要自己跟你說結婚的事。」櫻井翔說道。

「那是因為……我跟二ノ在一起很久了,所以我要結婚的事情還是想要親口跟他說。」相葉雅紀似乎想解釋點什麼。

「你這像是什麼要結婚前跟前男友說的話欸。」二宮和也忍不住吐槽道。

「我有同感。」櫻井翔莞爾一笑,「彷彿你們交往過似的。」

聽了櫻井翔的話後,相葉雅紀卻顯得有些慌張解釋:「我們才沒有交——」

「為了恭喜你們雙雙結婚,今天這單我請客吧。」打斷了相葉雅紀的話,二宮和也拿走帳單邊說著。

「我們也才喝了咖啡而已吧!」櫻井翔立刻吐槽道。

「早知道就點聖代來吃的,難得這次二ノ要買單耶。」相葉雅紀也跟著幫腔。

「嘿嘿,來不及囉。」露出了像是得逞般的笑,二宮和也拿起帳單跟錢包站起身,然後離席去結帳了。

此時的櫻井翔,卻是一臉若有所思地看著二宮和也離去的背影。

 

“二ノ……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的哦,不論是不擅長說謊的相葉くん,還是擅長說謊的你。曾經真有那麼一瞬間,我也以為你們會跟彼此結婚呢。”

 

Fin.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