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了根事後菸,一名體格壯碩且全裸的男子邊抽菸邊拿起放在床邊桌上的手機,閱覽著未讀的幾則通知。

「果然健身房打了好幾通電話過來叫我去上班,真是的,每次跟你做的時候都會舒服到忘記上班時間。」男子叼著菸抱怨著。

另一名原本還躺在床上、亦未著任何衣物的男子聞言便坐起身抓了抓頭髮,「我就當你是在誇獎我了。」

 

比起對方壯實的身材,男子的身材顯得瘦小且嬌弱。

 

「說真的,你要不要乾脆改跟我在一起?跟那種上流社會人士交往是不會幸福的。」抽菸的男子抖了抖煙灰,「像你這種性慾旺盛的人,他大概沒辦法滿足你吧。」

「沒關係,至少他愛我。」男子拿起掉在地板上的衣服穿上,纖細的腰使衣襬能輕易地被掀下,修長且白皙的雙腿讓長褲也能一套就被穿上。「那麼下次見囉,教練。」語畢便不帶留戀的離開了房間。

 

「他愛的是你,而不是你的身體……所以,你才選擇跟他在一起嗎?」獨自一人留在房間裡抽菸的男子喃喃自語道。


 

 

「怎麼可能。」

 

語畢,被隨手丟到床上的手機畫面上顯示著某個影片檔案正在傳送中。


 

 

 

***
 

 

 

 

他與他是在三年前相遇的。

他在同性風俗業這一行幹了十幾年,幾乎都是當受方居多,偶爾幾次才會當攻方,但就是那麼幾次,使他惹上了黑道老大長年的床伴對象,以至於被追殺了好幾個月。

 

先不說黑道老大是個男女通吃的人,聽對方的床伴對象爆料他才知道,原來床伴對象其實是個受方,但經常被黑道老大要求當攻方……。

 

這世界還真是無奇不有。他當時想。

 

直到有一天深夜,他被黑道抓住後暴打一頓之餘逃走,正逃跑到馬路中央時險些被一輛轎車撞上,而這就是他們邂逅的開始。

 

轎車的主人聽到他的求救後便將他帶回自己所住的高級公寓處,而他也是那時候知道了對方是個知名體育品牌的企業總裁,年齡約三十過半,據說曾經跟幾名女性交往過,但因為工作忙碌所以都持續不久便分手收場,是個標準十足的黃金單身漢。

 

但他並未將自己過往的援交史全盤托出,只說了工作上不小心惹到黑道導致被追殺甚至被抄家,目前居無定所也沒有工作。

 

對方同情他的遭遇,便收留他住在自己的家,因顧及黑道可能還會來找麻煩,對方要求他暫時就待在家裡,非必要就別隨意外出。

 

於是他就這麼待在這個男人的住處待了三年,而在這期間,他利用自己一流的床上技術擺平了黑道長年的追殺;也利用自己一流的居家技術幫整理苦手的男人打理家裡的一切,使男人寧願支付他打掃家裡的費用而不是勸他外出找工作;再加上兩人長期同居便逐漸日久生情,他與男子也就這麼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雖然兩人開始交往一年多,他也知道男子是初次踏入這個圈子,所含有的同性相關知識顯而易見的淺少。

 

他的性慾從以前就一直很強,但他住在男子家的這段期間,卻未曾看過男子自慰發洩的樣子。也許男子都是自己私下偷偷解決,又也許男子是靠高壓的健身鍛鍊來壓抑自己的慾望。

 

於是他開始往外索求他人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在男子去公司上班的期間,他只要想做就會找人開房間上床,甚至是在他們交往後依然保持著與他人的肉體關係。

 

即使他知道他大可以引導男子同性之間的床事,但他卻不敢,也無法想像對方在知道同性之間的性行為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他也無法想像對方在知道他跟許多人發生過關係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我回來了。」隨著開門的聲音,一道爽朗的聲音在玄關處響起,拉回了他的思緒。

「歡迎回來。」他走向玄關,幫進門的人提走公事包,「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

拉鬆了頸邊的領帶,進門的男子將身上的西裝外套脫下:「本來今天下班後要去健身房鍛鍊一下的,但健身教練不知怎麼的臨時找不到人,我只好先回來了。」

 

那是因為剛剛健身教練跟我睡了。男子接過西裝外套後心想。

 

「啊,你還沒煮晚餐吧?那我們就直接叫外賣吧,聽說離這條街不遠的轉角處有家壽司店的壽司很好吃呢。」脫下西裝外套的男子解開袖扣邊說。

「我知道那家壽司店。」他回答。壽司本身他沒吃過,但壽司師傅他倒是睡過。

 

比起健身教練時常跟他睡到翹班,壽司師傅只會在他店休日時找他睡,而且壽司師傅跟他的身體契合度也是目前最高的,不論工作態度還是床上技術,似乎都是壽司師傅的勝利。

 

「那就拜託你點餐囉。」男子拉下了領帶,解開了襯衫的鈕扣後便脫下襯衫道:「我先去沖澡。」語畢手拿著襯衫轉身作勢離開。

「嗯。」

 

看著對方結實的臂膀、有著完美曲線的背後肌,但又不會太過於壯碩的體格,他忽然意識到了什麼。

 

這兩三年以來,他所尋求慰藉自己的對象,不都是體型跟男子很相似的人嗎?

 

不管是健身教練、還是壽司店師傅,甚至還有搬家工人及黑道老大等等……身材都是他所迷戀、至今還維持肉體關係的對象。

 

曾幾何時,他將對男子喜歡的心情,反映在性伴侶身上,幻想著能與他身軀交疊。

 

但,他卻只能跟性交對象索求男子無法給他的性滿足。

 

「唉。」嘆了口氣,他拿起電話撥打熟悉的壽司店的電話。

 

***
 

 

吃過晚餐後,他與男子在客廳喝酒敘談。

喝著手裡的杯中威士忌,他聽著男子開心地聊著在公司發生的大小事;男子不知怎的總是在聊公司員工們發生的各種趣事,又或者是員工們讓人意想不到的行為與反應;他曾經問過男子,為何不說些讓他想抱怨發洩的事情,或是讓他感到棘手且麻煩的事情。

 

「我是沒什麼好抱怨的啦,想抱怨的時候換個角度想事情就好;麻煩的事情總有解決的方法,所以我也沒什麼好苦惱的啦。」男子當時笑著這麼跟他說。

 

當時跟男子還不是很熟的他還在想,這人也未免太過於樂觀正能量了吧。

直到他們交往後,男子依然是如此地開朗向上,他甚至從未看見男子失落的一面。

 

「今天那個祕書又被董事們調戲了呢,看他平常面無表情的人忽然一臉錯愕的樣子真的是很有趣呢——」男子笑著跟他分享在公司裡的趣事,「他還說什麼『您們工作最大的樂趣就是逗弄我嗎』,結果被董事們一致回應:『不然呢?』,那畫面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如果看見平常陽光開朗的人忽然一臉錯愕失落的樣子,也會很有趣吧?他想。


 

「……我想跟你坦白一件事。」握緊手中的酒杯,他說。

「什麼事情?」男子充滿笑意的語氣問。

「其實我以前,跟很多男人發生過性關係,現在也是。」他盡量讓自己平靜地說出這些話:「因為我性慾很強,所以這些年來一直都是去外面跟別人睡,就算我們開始交往了,我還是會找人解決我的性衝動。」他看向男子苦笑,「我知道你很愛我,但你卻不愛我的身體,所以我只好找其他男人來取代你的身體。」

 

他沒說的是,其實他也喜歡男子,喜歡到只能跟男子有著相似體型的人身體有所交纏。

 

男子從原本笑著的表情,在聽到他的坦言後逐漸轉變成一臉凝重,男子沉默了一會後,認真地說:「……那,你每次做的時候都有戴套嗎?」

 

「蛤?」他錯愕。

「我說,你每次做的時候都有戴套嗎?」男子見他傻眼後又問。

「以前幹這行的時候偶爾沒有……現在不做這行後的這幾年都有戴套了。」他如實回答。

「這樣啊,」男子的表情竟不知為何開始轉而放鬆,「那就好啦。」語畢還笑了一下。

「咦?」他對男子還笑得出來感到訝異,「你不打算跟我分手嗎?」

 

肉體出軌的是他,雖然精神上他並未出軌,但他還是覺得光這理由就足以讓男子與他分手。

 

「沒有啊,我不是說了我愛你嗎,當然連你的身體也愛。」男子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我以前也曾跟女人做過幾次,如果你不嫌棄我的身體的話,可以教我跟男人怎麼做,這樣以後只要你想做,我也可以配合你啊。」

 

聽到男子的話,他想也沒想就立刻衝上前抱住男子。

 

 

 

 

「我怎麼可能會嫌棄你呢。」


 

***

 

 

不知道是他教導有方,還是男子本身就異稟天賦,總之在他把手教男子同性之間的性行為的時候,覺得對方總是能很快速地學會如何掌握技巧,也能很迅速地找到他的敏感帶;當他每每舒服到忍不住出聲問對方怎麼技術這麼好的時候,男子卻總是燦笑回答他:「因為我愛你啊。」
 

因為愛,所以當他有性需求的時候,男子總會無條件的配合他;因為愛,所以當男子去上班的時候,他不再外出找人解決生理需求,而是待在家裡將環境打理得一塵不染,然後煮好一頓晚餐等待男人下班。

 

 

而他也是在跟男人經歷了幾次的床事後才發現,男人跟他的身體契合度比他想像中還要高出許多,甚至甩了他跟壽司師傅的身體契合度好幾條街。

 

 

 

 

 

 

也許這就是男人所說的,都是因為愛吧。他想。


 

***

 

幾個月後,健身房、壽司店、搬家公司甚至是黑道等等,都收到了一張價值不斐的支票。

 

「這是我們總裁感謝你們前段時間所提供的情報費。」面無表情且西裝筆挺的男子解釋他拿著支票出現在健身房的原因。

「這筆錢可不小呢,」健身教練接過支票,叼著菸吐出白煙,「大概是連封口費也包含在內吧?」

「是。」西裝男子簡短地回答。

「我就想說怎麼可能你們總裁不愛“他”的身體嘛,都愛到跟“他”維持性關係的對象委託調查“他”的敏感帶跟喜歡的性愛姿勢了。」拿出口袋裡的手機,健身教練將曾經上傳給對方的——每次跟對方的另一半做愛的影片一一刪除。

「其實你們總裁的性慾也很強吧,只是“他”不知道,還以為你們總裁性冷淡。那平常你們總裁都怎麼洩慾的啊?」健身教練拿著菸說道。

「抱歉,無可奉告。」依然是簡單的幾句回答,西裝男子確認健身教練手邊有的影片檔案刪除後,便打算離開再去找其他人,臨走前還不忘補了一句:「至少我們總裁不會跟別人做到忘記上班。」

 

「去你的!」西裝男子背後傳來一聲咒罵。

 

離開了健身房,坐上轎車的駕駛座,西裝男子看著手中幾張尚未送出的支票,車裡的空氣隱隱約約能聞到無人的後座傳來些許男性的香水味……其中還參雜著某種白濁液體的腥味。


 

一向面癱的他此時深深嘆了一口氣。

 

 


 

「總裁最大的工作樂趣就是整我了吧……。」


 

 

FIN.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