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桑,你喜歡檸檬嗎?」
「嗯!我很喜歡喔!特別是黃色的檸檬。」面對雜誌的訪談,相葉雅紀笑著回答。
「檸檬就只有黃色的吧。」面對自家成員,二宮和也毫不猶豫地吐槽道。
「才沒有呢,檸檬還有綠色的,沒有籽而且吃起來比較沒那麼酸……」
「你說的那是萊姆吧?」
看眼前的兩人一搭一唱的,訪談的記者也不禁莞爾一笑,又接著問:「那二宮桑呢?喜歡檸檬嗎?」
「我嗎,我不是很喜歡檸檬呢。」二宮和也一臉抱歉的說。
「因為二ノ很怕酸嘛。」相葉雅紀幫忙緩頰。
「嗯,太酸的東西我真的沒辦法呢。」二宮也點頭附和。
明明上一秒還在吐槽拌嘴,下一秒卻展現了彼此的理解默契。
這就是一起經歷了二十幾年間的風風雨雨、且互相扶持走到現在的他們。
這就是嵐啊。記者不禁感嘆。

 

***

 

相葉雅紀知道,二宮和也對酸的東西很苦手。
所以檸檬對於二宮和也來說,並不是他所喜歡的東西。
他一直都知道的。
直到某一天的節目錄影——

「二ノ,你等一下。」錄影結束後,相葉雅紀找上了二宮和也。
「怎麼了?」二宮和也停下腳步。
「為什麼剛才在節目上你會說種檸檬比較好呢?你不是怕酸嗎?」相葉雅紀將內心的疑問說出口。
「因為種檸檬比種青辣椒好多了吧?」二宮和也回答。比起檸檬的酸感,他更怕辣。
抿了抿唇,相葉雅紀道:「……是不是因為,松潤說他種過檸檬呢?」
「咦?」二宮和也一臉疑惑。
「……沒事,我去廁所了。」相葉雅紀忍住想把內心話說出口的衝動,說完話後就朝男廁走去。


相葉雅紀知道,松本潤對二宮和也來說,是個特別的存在。
所以哪怕自身不喜歡,二宮和也也會因為松本潤,而去接受他所不喜歡的檸檬。
他一直都知道的。
即使知道,他的內心卻還是覺得酸酸的,就像吃了檸檬般,酸中帶有些苦澀。
二宮和也大概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特別喜歡黃色的檸檬吧。


上完廁所後,相葉雅紀走出男廁,卻看到二宮和也站在門口外。
「………前陣子我在網上查過,說是檸檬在還沒成熟的時候是綠色的,成熟之後才變成黃色的。」二宮和也忽然開口。
「所以呢?」比起剛才,相葉雅紀顯得有些冷淡。
「所以我當時就想到,這剛好跟我們的顏色一樣呢——」
「那你是想說我不夠成熟囉?」
「我想說的是,相葉桑你好像說過你特別喜歡黃色的檸檬吧?」二宮和也微笑,「能告訴我是什麼原因嗎?」
聞言的相葉雅紀立刻慌忙解釋:「沒、沒什麼特別意思啦!」
「真的嗎?」看著耳根逐漸泛紅的相葉雅紀,二宮和也又刻意問。
「我只是很喜歡吃檸檬而已!你別想太多了!」相葉雅紀紅著臉喊完這句話後便匆匆離開,留下還在原地的二宮和也。


二宮和也知道,他對相葉雅紀來說,是個特別的存在。
所以哪怕相葉雅紀不說,他也知道為什麼相葉雅紀會特別喜歡黃色的檸檬。
他一直都知道的。
即使知道,但他還是沒辦法為了相葉雅紀,而去接受檸檬的酸感。
相葉雅紀大概不知道,他也特別喜歡他吧。


——完——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