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潤? / 中間黑暗向注意 / 糟了其實有潤翔的感覺拜託被逆CP的請不要打我去打某吃貨(喂 #)

 

下午時段,櫻井翔拖著一身因近日出外景來回奔波而疲憊的身體打開了休息室的門,原以為休息室會是空無一人的狀態,此刻卻見戴著眼鏡的松本早已在裡面。
「啊,辛苦了呢。」松本貌似正在翻手邊的雜誌翻到一半停了下來,見櫻井進入休息室時如此說道。
「唔啊……」櫻井含糊不清的回答顯現出他的疲態,但又隨即想到一件事:「松潤你怎麼這麼早來?明明還有一個小時多才錄影的。」
櫻井記得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成員今天早上都沒什麼事,所以想著他們應該不會刻意提早過來等下午的錄影,沒想到其中最會賴床、最可能會遲到的松本居然會難得的提早到休息室等待。
「我想說中午剛好在這附近吃飯,就吃完飯直接過來等了……倒是翔君你吃過午飯了嗎?」松本解釋原由後不忘詢問櫻井的情況。
「在過來的路上吃過了。只是覺得好累啊……」這麼說著的櫻井拖著身體整個人倒向沙發,一手按著眼穴部位讓自己勉強打起精神,想著等等還要進行錄影就不能鬆懈下來。
見櫻井如此疲勞,松本好心提議:「翔君你要不要先睡一下?反正時間還早。」
「诶?這樣好嗎,萬一沒人叫醒我延遲了錄影的時間就不好了。」櫻井雖然很想躺下來休息一下,但又在為自己可能會睡過頭而猶豫不決。
「沒關係,我會一直在翔君你身邊的。」想也沒想的松本就順口說出這句話,但話一說完沒多久就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什麼話,於是努力尋找其他說詞:「那、那個,如果我叫不醒翔君的話,我會請其他人也一起叫的,所以翔君你可以放心睡覺不用擔心什麼……」
對於看似慌張解釋自己說詞的松本,櫻井不禁笑了,然後在沙發上躺好睡姿,雙眼緊閉說道:「那就拜託你了,松潤晚安。」
「嗯,晚安。」

聽到對方的回覆後,櫻井安心地沉沉睡去——

* * *

在沉睡中緩緩地醒來後,櫻井赫然發現自己處在一個不明的黑暗的空間,四周空無一物,但自己身邊周圍卻躺了三個人。
以衣服跟身形來看,櫻井得知這三人分別是相葉、二宮和大野,但此刻的他們卻皆是未清醒的狀態,櫻井見狀想著先把他們叫醒再說,於是搖了搖離自己身邊最近的相葉。
「相葉君、相葉君,相葉君……」櫻井不斷地叫著相葉,同時搖晃的力道也越來越大,但相葉卻像是沒聽到一般,雙眼緊閉不為所動,櫻井見狀不禁連名帶姓地邊喊邊試圖搖醒對方:「相葉、相葉雅紀,相葉雅紀你快醒醒!」

顯然相葉不只是單純的沉睡,甚至有嚴重昏迷的現象,於是櫻井當機立斷決定先過去叫醒在相葉旁邊的二宮跟大野,等兩人都清醒了三人再一起想辦法。
「NINO、NINO,智、智,你們快醒醒,」櫻井雙手各自搖著大野和二宮,同時喚著兩人的名字,但兩人卻也跟相葉一樣,陷入怎麼叫也叫不醒的狀態。

隨著逐漸加大的搖晃力道及愈來愈大聲的呼喚卻未果,櫻井開始陷入慌張的狀態,呼喚兩人名字的聲音愈發急促加快,最後索性想一次性地叫醒其中一人,搭在二宮肩上的雙手不斷地進行強烈的搖晃,櫻井努力對著他喊著:「NINO、NINO、NINO你快醒來啊!!」

眼看二宮依然沒有清醒,櫻井立刻改叫大野,即使經過如此劇烈的搖晃與十分清晰的呼喊聲,大野卻也沒有因此清醒過來。
當下只有自己清醒但其他人都叫不醒的狀況,使櫻井開始感到不安,擔心他們是不是出了什麼事,身邊又沒有人能讓他尋求協助,櫻井於是朝著四周開始大喊:「有沒有人在啊,這裡有人昏倒了!喂——有人在嗎——!」

但由自己所發出的求救聲,得來的回應卻只有自己剛剛所喊出來而傳來的迴音。
他試著努力朝著四周求助呼喊,但就像是在場的只有他們一樣,除了自己的聲音外沒有任何他人的應答聲傳來。
於是櫻井放棄了對外的求救,只好自己再次試著叫醒昏迷的成員們。

「NINO、NINO……智,智我拜託你醒醒…NINO、NINO快起來……智……」即使呼喚的聲音越來越小,力道也漸漸由重轉輕,不是因為力氣用盡,而是一種愈發絕望的感覺。但櫻井卻還是不死心地想叫醒他們。
「我拜託你們……快點醒醒,NINO、智……拜託你們快起來,算我拜託你們……」已經產生絕望的情緒的櫻井失落地喃喃喊著,然後像是忽然想到似地,也爬過去相葉那試圖再次搖醒他:「相葉,相葉,算我求你好不好,求求你快醒醒……」

只是這三人就像是沒意識到櫻井對他們的呼喚,私毫沒有動靜。
櫻井一聲聲地呼喚也沒有得到他們任何一人的反應,直到櫻井陷入瀕臨崩潰的狀態,最後使勁的大喊:「算我求你們,我拜託你們快醒醒啊!!」

忽然,四周的空氣像是被這突如其來的大喊給凝結住了一般。
接著,像是有什麼東西碎裂的聲音。

原本躺在地上的相葉、二宮跟大野的身體,正逐一慢慢消失。

「相葉!NINO!」首先消失的是相葉,接著是二宮。目睹此景的櫻井即使受到驚嚇卻還是下意識想去抓住最後快消失的大野。但在他的手要接觸大野時,大野卻已經完全消失了。「智!!」

現在這個地方只剩下他一個人。

「你們,到底去哪了呢……」櫻井緊張地四處張望想尋找他們的身影,卻也沒能看到什麼。

只有他,沒有消失。
為什麼?
為什麼只有自己被遺棄了?

而其他人的消失之後又會是怎樣呢?想即此,櫻井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眼眶的燥熱感從一開始叫不醒他們開始就沒有消失過,反而有種快要凝結成淚水奪目而出。

「為什麼……只有我……」失落的櫻井坐在地上喃喃自語,雙眼像是失神般。最後忍不住大喊:「為什麼?!」

在聽到自己所喊出的餘音傳回自己的耳畔後,櫻井已將自己縮成一團,也知道在這迴音之後回應他的只有沉默。

「……翔君?」
啊啊,看來自己腦內已經開始出現幻聽了。
「是翔君沒錯吧,你怎麼了?」

這幻聽也未免太過於真實了些。櫻井不禁露出嘲諷的笑,佩服自己的腦袋居然能產生出這麼具體的聲音。
「翔君你怎麼了?」對方不只呼喚著自己,還碰觸到自己的肩膀,如此真實的觸感也讓櫻井知道這絕對不是他自己的錯覺。他慢慢地將臉從雙臂間抬起,映入眼簾的是穿著一身私服的松本,此刻正握著自己的雙肩,一副充滿擔心的樣子看著自己。

「松潤……」櫻井看見松本後,就像是得到求助般的下意識抓住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松潤你聽我說……」切實的觸感告訴自己眼前的人是絕對值得信賴的。

原本因被對方忽然一時抓住手而感到些許慌張的松本,在看到櫻井如此罕見的無助模樣,不但迅速恢復冷靜,語氣也隨之放軟:「發生什麼事了?你一直在冒冷汗。」
櫻井因遇到熟人而激動到全身顫抖,所以聲音也發顫不已的說:「相、相葉,NINO跟智都不見了……我,只剩我一個……」
「翔君沒事的,還有我在啊。」松本試圖輕聲安撫,使櫻井逐漸冷靜下來,原本被緊緊抓住的手的力道也隨之慢慢被放鬆。
見此狀的松本表情也放鬆不少,對櫻井露出微笑說:「我會一直在翔君你身邊的。」
如此熟悉的一句話,但又好像跟當時聽到的感覺不太一樣。
是因為自己處在不安的狀況,所以這樣的話聽起來格外溫柔嗎?櫻井不曉得。

只是在聽到這句話之後的他,緊繃的身體就像是得到救贖般地瞬間放鬆下來,原本慌張的情緒就像是雲煙般一下子就消除了不少,意識也開始因被安心感包圍而逐漸渙散,眼前的松本也逐漸模糊起來,在櫻井緩緩閉上眼之前還能聽到身邊的松本呼喚著自己,只是那聲音卻像是從遠方傳來——

 

「翔君、翔君。」聽到如此清晰的叫喚,櫻井猛然一睜開雙眼,看到的是戴著眼鏡的松本一臉不安的模樣望著自己。
「是夢啊……」櫻井鬆了一口氣,從沙發上坐起身,但不知何時自己的身上卻多了件原本不存在的毯子,「這是?」
松本不知為何有些感到不好意思地搔臉解釋「啊,我看你好像有點冷,就趁經紀人進來的時候跟他要了件毯子蓋在你身上……是說,剛剛叫翔君你的時候發現你在冒冷汗,是做了什麼噩夢了嗎?」
「嘛……差不多啦。」櫻井苦笑回答,然後像是忽然想到了什麼,問:「這麼說來,松潤你一直沒離開休息室囉?」
「是啊,怎麼了麼?」顯然是忘記在櫻井睡前自己所說的話的松本回答得格外乾脆。
聽到回答的櫻井不知為何的笑了,並對松本真心誠意地說:「松潤,真的真的是很謝謝你呢。」

不只是在現實,在夢裡也對我如此體貼呢。
打從心底深處非常的感謝你呢。

松本見櫻井表現地如此真誠,反而不禁露出笑容說:「這沒什麼好謝的吧,翔君怎麼一副十分感動的樣子啊。」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露出真心的微笑,櫻井如此說道。
聽到這句話的松本下意識地將視線從櫻井身上轉移,恰巧聽到開門聲於是往門的方向看:「啊……Leader他們來了。」
「早安啊!松潤早!翔醬早!」相葉率先進入休息室充滿朝氣地大喊,其後是二宮一臉受不了的表情跟著走進來,明明是先開門的大野卻是最後一個進來休息室。
「大家早啊。」櫻井拉開毯子站起身,對成員們說道。
「相葉君從中午吃飯就一直莫名其妙情緒超高昂的……是說J你怎麼了?臉有點紅啊。」二宮就像是在抱怨般地喃喃念著,卻又察覺到松本的異常如此問道。
「耳朵也有點紅呢。」大野默默地幫腔說。
被詢問的松本搔頭試圖想裝作若無其事:「沒什麼啦。」
見此狀的櫻井就像是刻意般的說:「松潤,謝謝你了啊。」
「诶~翔醬,松潤是幫了你什麼啊?」好奇的相葉貌似感興趣的問。
「你去問松潤吧。」故意把問題丟給一個正對自己的話而感到不好意思的松本,櫻井不禁露出十分滿足的微笑。

──END

後記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打完快要過了情人節了!我要搶在過了今天之前壓線!!到最後有點翔潤翔了對不起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腦補完會變這樣OTZ
在這麼閃的情人節居然寫了這麼黑暗又溫馨(哪裡溫馨?)的文章真的是對不起了|||
把三次元的第一次"完整"的一篇文獻給了嵐,內心有很多的感觸啊.....
總之先押線再說((#

BY 海也 2014/2/14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