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翔系列什麼的/翔和誰自己猜(#/誰被雷到就趕快關掉視窗別再看下去了(欸】

 

1.
今晚似乎有些喝多了。
當然喝多的不是他,而是在一旁的沙發上懶臥的櫻井。
在今天,所有成員都為了祝福他而提著大袋小袋的啤酒與下酒菜來到自己的住處,每個人都為他的事替他感到開心,也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就這樣你一杯我一杯,到最後導致個個都顯得醉醺醺的。
其他三名成員醉酒程度其實還不嚴重,所以先叫車回去了,就唯獨櫻井實在是醉得可以。
他也只好將櫻井留在自家照顧他,反正這種差事他也做習慣了。
「為什麼啊……為什麼……」櫻井臉上帶著些許醺紅,說出的每句話都散發出酒氣,似乎是在喃喃抱怨著什麼。
雖然說醉漢說的話大多可光聽不理,但他還是忍不住問了:「什麼為什麼?」
好像感覺到有人在回應自己的話,櫻井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為什麼那傢伙要結婚了啊……」
聞言的他只能苦笑,回想一開始知道這個消息的櫻井,可是帶著笑容跟他說恭喜,如今酒醉的他對於這件事反而像是有些不甘心的樣子。
「為什麼啊……當初不是說,我誰也不讓嗎……可是那傢伙,我也不想讓給誰啊……但是,那傢伙……終究是,被搶走了啊……」話即此,櫻井卻開始傻笑了起來,看來他實在是醉得不輕。
只是對於他,櫻井這番話還是第一次聽到。
原來,櫻井也對自己是這麼想的嗎?
其實,他們都不想將對方讓給誰嗎?
如果那時早知道就好了呢……想即此,他不禁露出無奈的笑容,將手中的啤酒一飲而盡,口中的酒卻帶給他滿滿的苦澀……。

 

2.
「吶,我們來玩催眠吧?」看櫻井正埋首於筆電前時,他忽然提議道。
「蛤?」櫻井聞言有些訝異,「可是這裡又沒有其他人,只有我們兩個是要玩給誰看啊?」
「嘛,偶爾也想聽你說出平常不會說的話啊,吶,來玩一下吧?」他開始試著說服櫻井。
櫻井實在是被拗不過,只好答應:「好吧,就陪你玩會。」
「太好了~那麼,你相信催眠嗎?」在為經過同意而感到高興的同時,他單刀直入地進入正題。
櫻井苦笑,「怎麼可能相……」『啪!』一陣突如其來的彈指聲,就讓櫻井話說到一半就像是忽然失去意識般,毫無戒備地攤在椅子上陷入昏迷。
「好,現在你已經進入被催眠的狀態了,」他試著拍拍櫻井的肩確認對方沒反應後,就將兩手搭在櫻井肩上,靠近他的耳畔輕聲的下指令:「在你清醒過來後,會不自覺的說出『我喜歡你』,然後在催眠結束之後就完全忘記有這回事。」
“笨蛋啊為什麼我必須說那種話……” 櫻井雖然是瞇著眼睛,但唇語卻如此喃喃。
「記住喔,要不自覺的說出來。那麼,三、二、一,好,清醒吧!」在他再次彈指之後,就將櫻井給搖醒,「早啊,該醒了。」
櫻井被搖醒後裝作一副剛清醒的樣子:「早……。」
「你剛剛說,你不相信催眠術是嗎?」他將話題帶到一開始前的話題。
櫻井一臉為難:「是啊,我是不相信……我喜歡你。」
「我也很喜歡你喔。」
聽到對方很乾脆的回答,讓櫻井不禁感到驚訝,「你……」
『啪!』不待櫻井說完話,宣告催眠術的彈指聲又響起,櫻井只能應聲又進入沈睡。
「好,催眠結束,三﹑二﹑一,清醒吧!」拍手叫醒櫻井,看對方一副像是被驚醒的樣子,他揚起一抹邪惡的笑容故意問:「吶,還記得剛剛發生什麼事嗎?」
櫻井自知不敵眼前詭計多端的他,但此刻卻也只能回:「……不記得。」

 

3.
櫻井發現好像有誰在看著他。
當他一和對方對上視線,對方卻露出像是被滿足般的微笑。
「怎麼,為什麼看到我就笑啊,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櫻井忍不住問。
「沒有啊,只是覺得你的眼睛怎麼看都很漂亮。」明明同團這麼多年了,他卻一副像是永遠看不膩的樣子。
櫻井望著對方,然後像是想到了什麼,嘴角不禁上揚,然後說:「想不想看清楚點?」
「誒?嗯嗯。」回答兼點頭,即使覺得今天的櫻井特別爽快有點奇怪。
櫻井逐漸走向對方,然後讓自己的眼睛和對方的眼睛呈同一水準的高度,「這樣看得清楚麼?」
「太……唔?!」正要說櫻井的眼睛未免太靠近自己的同時,嘴唇冷不防被吻上,說出的話也被櫻井的唇硬生生給打斷。
待櫻井放開自己的唇後,自己已是滿臉錯愕,臉頰也開始微微發紅。
櫻井勾起有點邪惡的笑容,問:「看得"夠清楚"了吧?」
「……我以後不會隨便看你的眼睛了。」

 

4.
當身後的浴室門被打開時,此時全身塗滿沐浴乳的櫻井卻早已見怪不怪。
「我進來囉~?」對方邊喊邊走進浴室。
櫻井聞言不禁白眼,然後轉頭看向對方吐槽:「你都已經打開門進來了還問什麼?」
「嘿嘿,說得也是呢~」吐舌兼苦笑,全身光溜溜僅抓住遮著下體的浴巾快步走向櫻井,殊不知地板磁磚因潮濕而變得濕滑,在離櫻井不到三步遠的時候卻腳下一滑--
「哇啊啊啊——」
「小心!」櫻井驚呼,反射性地轉過身——
原本預期臉部會在下一秒直接與地板正面迎擊,雙眼緊閉一臉準備好要承受那種衝擊性的痛楚,但那樣的悲劇卻遲遲沒有發生。
身體就像是衝進防衝墊般不僅不痛不癢,還十分緊貼自己的身體,腰間甚至還有被纏繞固定的感覺,而且這種觸感並不像防衝墊般的冰涼,傳來的反而是一種溫油的熾熱——

睜開眼一看,才發現是櫻井及時抱住了自己。

「誒 ……?」像是沒預料到似地,他傻楞楞地發出疑問詞。
「唔啊……真是好險呢。」櫻井鬆了口氣,露出慶幸的笑容,將他抱起至確認對方雙腳站穩後才鬆開手。
「誒?啊,真的呢……剛剛還真危險……」顯然現在才反應過來的他訕笑回答。
「啊。對不起。」櫻井忽然向他說道。
不懂櫻井莫名道歉的他疑惑:「嗯?」
櫻井指了指自己身上,「我身上的沐浴乳都沾到你身上了……。」
「沒關係的!」他微笑,「這樣我就不用再跟你借沐浴乳了!」
「嘛,你要借的話我還是會借給你啦……」櫻井邊說邊轉身過去尋找自己的沐浴乳。
「不用了啦!這些正好夠用,這樣就不會浪費你的沐浴乳啦~」他一口乾脆回絕,甚至還用著自己所沾到的沐浴乳開始塗抹全身。
「……」此刻的櫻井發現,自己根本無力吐槽他了。
「咦……我的浴巾呢?」原本正塗抹沐浴乳到一半的他忽然想到,於是往四周張望,「……啊,原來掉在這裡啊!」
他轉身背對櫻井,當著櫻井的面彎下腰撿起自己剛剛掉的浴巾,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某處私密部位已展露無遺。
「……」櫻井翔必須說,這真的是他幾十年來第一次看到團員的"那個地方"。

 

後記(?

對不起昨天跟今天想出了這麼跳痛的四篇短文。(炸#
我承認第一篇我反而是最後才想到的,所以跟後面三篇整個格格不入還很跳痛(?
如果說第一篇是澀,那最後一篇絕對是色(靠
連我自己這樣四篇看下來心情還真是他媽的複雜啊……這是什麼心情啊?!(問妳自己啊
如果要問寫的順序,我可以說是3→4→2→1,342三篇昨天想的,第一篇是今天晚上騎車回來路途中想到的(爆
騎夜車不專心請大家不要效仿,尤其我騎的路還是完全沒路燈的小路呢(?
總之能平安回來完成這四篇真是可喜可賀(咦

BY海也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