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眼光真是感謝你了

某天下午,與男友在某間咖啡店裡,遇到了曾經對自己瘋狂追求最後卻未成功的男子與他的現任女友。
當初追求失敗的原因,男子則是歸咎於我自以為高傲,而不是因為他自己本身的問題。
所以當男子看到我時,明顯露出了不屑的表情,還對他的女友說:「妳看看她,不論是外貌還是個性都比不上妳,想當初我還真是沒眼光,居然追她追了那麼久。」
正想回敬他幾句,怎知身旁的男友開口了:「那還真是感謝你的沒眼光,才會讓我追到這麼專情、這麼善解人意的女朋友。」語畢摟住我,對我相視而笑。
「算你有眼光。」微笑,看著身旁的他,我很幸福。
男子見狀,不禁摸摸鼻子,連忙拉著女友走人......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