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原生日賀文

 

『喀滋喀滋…...』一陣陣咀嚼聲,不絕於耳。
一名男子吃著美味棒,表情彷彿樂在其中的樣子。
另一名男子見狀,無奈地苦笑說:「敦,那個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被稱為敦的男子,紫原敦,則是一邊咀嚼一邊回答:「很好吃喔,小室想吃看看嗎?但是先說好我不會分給你的,一個也不行。」
「我知道啦……」被稱為小室的男子,冰室辰也,聞言不禁嘆氣了下,心想難道對方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看著對方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冰室想他不會記得也是正常的。
「……啊。」
「敦,怎麼了?」
「美味棒吃完了。」
「……這個給你吧。」冰室拿了一個盒子給他。
「?」紫原疑惑地打開盒子,發現裡面裝的居然是好幾塊不同口味的蛋糕。
「生日快樂,敦。」冰室微笑地對紫原如此說道。
「……小室,謝謝你。」
「不客氣。」
「不過就算如此你送我的蛋糕我也不會分你一塊的喔。」
「就說我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