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五指靈活的在鍵盤上飛躍。
螢幕上立即浮現10個號碼。
耳際傳來一陣陣的嘟嘟聲。
然後,嘟嘟聲消失了。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嘟!"
「是哥哥嗎?我是妹妹喔。」
「聽爸爸說,你在國外的跨國公司工作,他總是說你很忙叫我不能打電話去打擾你……所以我以前總是不敢打給你。」
「但是現在我終於可以打給你了……」
「跟你說個好消息喔,我今年到你工作的公司就職了。」
「所以……哥哥……」
「我不忍心看見你出現在我夢中一臉悲傷的說你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會帶你回去的……帶著你的骨灰。」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