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逃避。
為了逃避,他選擇把自己關在異想空間裡。
像是把自我封箱般的掩護的密不通風。
呼吸已無意識般的持續規律運作著。
眼前只有一片迷茫。
但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消逝。
心律監視器上的心跳脈動不停起伏著。

-

1/28
等待。
為了等待,他選擇捨棄所有事物。
像是把自己的時間都奉獻在等待般。
凝望著自己緊握住的那隻手的主人。
眼裡只有他一個人......
但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消逝。
為了奇蹟那一天的到來等待著。

-

1/29

此刻的,他。

"我……不想要去面對現實……"
"對我來說那是我不能解決的問題……"
"我想要一直躲在這裡,一直,一直……"
語畢,在黑暗空間裡將臉埋在膝蓋當中。

這時的,他。

「別怕,我在這裡。」
「我會跟你一起度過難關的。」
「我會在這裡陪著你,一直,一直……」
語畢,輕吻了一下自己的雙手緊握住的那隻手。

------------------------------

不好意思積欠了三天份啊.............ˊ<_ˋ
最近忙睡覺所以……((ry
這是睡覺梗不好意思((欸
故事情節我不想仔細說明((居然
看也知道是什麼情形吧ˊ<_ˋ
慘了今天1/30了又有一篇了啊混蛋Q_Q!!!!!((一過半夜0點就算是隔天了
不管了等我睡醒再說吧~~~晚安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