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啊。」

放下手邊的書包,藤堂向隔壁座戴著耳機的千早打招呼。

聞言的千早摘下半耳的耳機,然後看著對方禮貌性的回答:「早安。」

藤堂放好書包後並沒有立刻坐下,反而轉身朝向千早道:「那個,關於下次跟河宿高中的練習賽,我有件事想跟你談談。」

「什麼事?」

「這場比賽能不能讓我當第一棒?」

「理由是?」

「嘛⋯⋯就是上次跟冰河高中的練習賽時,我覺得我沒有充分發揮自己的實力。」

「所以這次你想雪恥?」

「算是吧⋯⋯我這次會好好努力的。」

「我拒絕。就只是上次練習賽開局沒看出是切球而已,藤堂君也太放在心上了吧。再說了,那場比賽不是只有你沒發揮實力,就連我也是。」

「你最終相信那個智障圭了不是嗎,所以當時才沒安打出去。光是這點就已經證明你自己了。」

「我是指我當第一棒的實力。上次練習賽的第一棒是智將要君決定的,但他現在不在了,眼下我們只能靠自己。那讓我當第一棒去探察是最恰當的。」

「讓我當第一棒,你從旁探察不也一樣?」

「如果讓你當第一棒的話,只會造成第二棒的我的腳程阻礙吧。」

「你是什麼意思!」

「就是這個意思。」

「你這傢伙——」

「嗯?你看那邊。」

千早看似有意無意地打斷他的話,指向在教室門口外偷偷探望著他們的山田太郎、要圭及清峰葉流火三人。

 

***

 

「幹嘛啦,要找我們的話直接進來教室不就好了。」藤堂看似不耐煩的說道。

「那個⋯⋯感覺有些不好意思。」眼看因為目睹二遊間爭執,而陷入汗顏及不知所措的要圭跟本就不打算開口的清峰,山田只能苦笑代表回答。

「是有什麼事情嗎?」相較於口氣差的藤堂,千早的語氣顯得十分平靜。

「那個,下次不是也要比練習賽嗎?要君提議放學後,大家可以去他家開作戰會議什麼的。」依然在苦笑的山田說出身旁的要圭代他傳達的話。

「作戰會議?那種事情在社團活動時再開不就得了。」藤堂恢復往常的語氣道。

「再說了,也不能只有一年級的我們開作戰會議吧,至少也要讓二年級的土屋學長、佐藤學長跟鈴木學長參與才有意義。」直接忽略還有三年級的學長們,千早接著說道。

「那⋯⋯放學後去我家打電動如何?我家那個老太婆去打工了不在家,而且我還有買新的遊戲喔!大家一起玩嘛!」見藤堂的情緒恢復以往,於是要圭提起勇氣主動開口提議。

「才不要。」

「不好意思,我想要有點私人空間。」

見二遊間如此乾脆的拒絕,要圭顯得有些慌張:「那、那我們不要打電動了,我們改看AV!大家一起看AV吧!你們說好嗎?」

冷不防的AV觀賞邀約是鬧哪樣。

 

「我拒絕。」

「大爺我才不想跟一群男人看AV互相安慰勒。」

「互相安、安慰⋯⋯!」原本在一旁毫無動靜的清峰,在聽到藤堂的話後虎軀一震,像是想到什麼般,隨後一臉驚恐的摀住嘴巴小聲喃喃,但似乎沒被注意到。

「說的也是,看AV這種事還是一個人私下偷偷來比較刺激。」

提議的人還反而被說服了是怎樣。

 

為了避免話題被要圭越扯越偏,山田只好如實道出:「其實要君本來只是想來問一些棒球相關的問題,但看到你們似乎在爭執,於是想要讓你們盡快和好,才會想到邀請你們去他家玩的。」

「因為我可是崇尚love & peace 主義的人~我無法眼睜睜看小葵跟小瞬在吵架卻坐視不管呢!」

「我們才沒有在吵架呢。」

「沒錯,就只是藤堂君在無理取鬧而已。」

「你這傢伙——

這兩人根本吵翻天了啊喂。

 

「總、總之,放學後就到我家玩吧?你們說好嗎,嗯?」

別用求救的眼神看著我啊要君。

 

「「就說我們不——」」

「藤堂,千早。」雙手交叉亮出兩個分別寫著藤堂用千早用的牛皮紙袋,眼神卻異於往常飄向他處的清峰如是道。

「「!!這個難道是⋯⋯!」」

得救了,久違的清峰君他哥的AV收藏。

 

***

 

「總之,就是下一場練習賽的第一棒打者,你們還沒有決定好是誰嗎?」山田一邊說,一邊從袋子裡拿出剛剛在去要圭家前順路經過的便利商店買的幾罐冷飲。

「事情就是這樣。」從冷飲中拿起自己剛剛挑的飲料,千早邊拉開易拉罐邊回答道。

「跟這個人說什麼就是不讓我當第一棒,甚至還說我會扯他後腿,聽著就讓人火大。」

「我是為了球隊著想才會覺得第一棒由我來當比較適合。」

「我不也是為了球隊著想嗎?你——

「嘛嘛,兩位就別再吵了。」眼看二遊間又要吵起來,山田趕緊出來打圓場。

在一旁早已打開洋芋片包裝吃起來的要圭隨口說道:「咦?我覺得小葵跟小瞬誰來當第一棒都可以啊,反正只要有人上壘得分不就好了?」

就別再火上加油了吧求你了要君。

 

「清、清峰君覺得呢?」為了轉移焦點,於是山田趕緊順口詢問在一旁做握力訓練的清峰。

只見清峰愣了一下,甚至停下手邊的訓練,接著用不知為何開始逐漸泛紅的臉色回答:「⋯⋯我覺得誰都可以,反正只要我轟出全壘打得分就好。」

這人根本只想到他自己吧。

 

「嗯?小葉流你啊,今天氣色好像不是很好耶,是身體不舒服嗎?」要圭看著清峰,忽然一臉認真說道。

「我也這麼覺得,在學校的時候清峰君好像哪裡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哪裡不對勁。」山田幫腔道。

「呃,我沒事⋯⋯真的。」被這麼一問的清峰像是想到了什麼,臉色又更加通紅了。

「看起來不像是沒事的樣子。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千早見狀問道。

「有問題的話就說出來吧,說不定我們能幫得上忙。」藤堂拍胸脯表示。畢竟他的問題當初也是靠這些人才成功克服的。

只見清峰頂著愈發紅燙的臉頰,捂住嘴巴喃喃而道:「呃⋯⋯我想我應該睡一覺就會好了⋯⋯雖然昨晚已經睡夠多了,但還是沒辦法忘記⋯⋯。」

「小葉流沒辦法忘記什麼呢?」

「清峰君昨天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難道清峰君是看到什麼了嗎?」

「這麼說,你不是身體不舒服囉?」

清峰聞言搖搖頭,在他猶豫了一會後,決定說出實話:「昨晚睡前,我哥讓我看一部影片,他說是跟棒球有關的影片。」

清峰君他哥推薦的影片聽起來就很不妙啊喂。

 

「影片的開頭是在一間棒球休息室裡,裡面有兩個穿棒球服的男生,其中一個留金髮的看起來很像不良,另一個是紅髮還戴著眼鏡。」

聽這描述感覺好像跟誰和誰很像。

 

「不就跟小葵和小瞬很像嗎?」

謝謝要君把我的想法說出來了呢。

 

「嗯。所以我一開始有點動搖⋯⋯那個金髮的還跟紅髮的在爭吵誰當第一棒,兩人吵得不可開交。」

嗯,連情境都跟現實一模一樣呢。

 

「然後⋯⋯金髮的說要讓紅髮的知道他們之間體格上的差距,就把紅髮身上的棒球服給撕了,連他自己身上穿的也撕了。」

啊勒?怎麼感覺走向開始有點奇怪了。

 

「紅髮的因為身形比較瘦弱,就無法抵抗那個金髮的,甚至褲子跟內褲也被扯下來。接著我就看到金髮的把紅髮的壓在置物櫃上,邊說:『讓你看看我做為第一棒的實力』,然後就掏出他的——

 

說時遲那時快,千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上前摀住清峰的嘴巴,而山田則是只用晚零點零幾秒的速度跟上前幫忙將清峰的嘴巴摀得更緊實,彷彿深怕對方再說出任何隻字片語。

「我覺得下次練習賽的第一棒就、就讓藤堂君當也不是不行!呵、呵呵⋯⋯。」千早用生硬的語氣強行轉移話題。

「就這麼辦!就這樣決定了!藤堂君,這樣就可以了吧?」山田有些慌忙地幫腔道。

「喔?可以嗎?」聞言的藤堂受寵若驚的問。

「當、當然可以了!你說是吧,千早君!」

「務必!請務必讓藤堂君當第一棒!」

「太好了,那就這樣說定了!」

「ㄟ~但我好好奇小葉流剛剛說到一半的後續是什麼耶。」

「要君,要一起玩電動嗎?你不是說有買新的遊戲嗎,我們來玩看看吧!」

⋯⋯要玩嗎?那我現在就去拿新遊戲過來!」

輕而易舉地就成功轉移話題了呢。

 

眼看藤堂與要圭不再對清峰所說的話感興趣後,千早和山田也鬆開了對清峰的摀嘴。其中千早甚至一臉意會的表情拍拍清峰的肩膀表示同情。

 

但山田有一點點懷疑是千早嫌棄碰過他人嘴巴的手會很髒,所以藉由拍他人的肩膀趁機擦乾淨也不一定。

 

看著因回想而被搞得滿臉通紅,又不忍直視千早的清峰,山田這才想起自己當初在學校時會發覺清峰有異狀,就是在他們找上藤堂與千早之後才發現的。

 

但即使他們已經知道清峰變異常的原因是什麼,卻也沒有辦法幫清峰解決他的問題。

 

因為知道清峰君不看AV,所以改用GV進攻嗎⋯⋯清峰君他哥,實在是太可怕了。

 

Fin.

 

GVGay Vide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也 的頭像
    海也

    海也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