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到消息的那一刻,他是十分吃驚的。
看著在記者會上談笑風生的他們,他實在是很難想像這就是上週跟他一同收錄節目的那五人。

當時的他們並沒有什麼異狀,大野桑一如既往地吃不到美食、櫻井桑又不小心一發猜中、相葉桑又出現了珍奇妙答、二宮桑又在胡鬧答題了、松本桑又跟自己互懟了。

原以為這樣的日子會一直持續下去。
直到今天他才明白,所謂的日常也不過是自己的習以為常——


一陣來電鈴聲響起,吉村拿起了手機,手機屏幕上顯示著松潤來電。

按下通話鍵,吉村開口:「喂?」
「喂?我是松本。」對方開口道,「吉村桑,關於我們嵐的事......」
「我知道,剛剛的記者會我也看到了。」吉村語氣聽起來像是有些不甘,「也太忽然了吧,我被震驚到了,明明前幾天我們還在一起工作的,但你們什麼也沒說。」
「抱歉,當時事務所說還不能透漏什麼的……」松本潤解釋道。
吉村聽到對方那罕見充滿歉意的語氣後,試圖開玩笑舒緩氣氛:「不過,能在這種記者會上笑得那麼開心,你們也真的是破天荒的一團了呢。」
「就是這樣,吉村桑你兩年後可能就要失業了哦——」
「那可真困擾啊……喂!我又不是只有這份工作!」
「哈哈哈——以後還會有合作機會的,到時候還請您多多指教了。」
「松潤,你是不是忘了明天還要錄三期的嵐にしやがれ?」
「謝謝你這段期間對我們的關照~」
「別擅自解雇我好嗎?小心明天我叫STAFF桑把你的搶答鈴關掉你信不信!」


互懟了幾句之後,因為松本說還得告知其他關係者,於是跟吉村道別後便掛斷了電話。
吉村看著通話紀錄上的8分30秒,心想這或許是跟松本通電互懟最久的一次了吧。

一言不發地嘆了口氣,將手機放回桌上,一旁在收拾東西的搭檔德井望了一眼吉村的手機,便道:「吉村桑趁這個機會把話說清楚不就得了。」
吉村看向自己的搭檔,然後疑惑地問:「你說的是什麼事?」
「其實你並不想跟松本桑分開。」德井用著極為平淡的口吻說出十分衝擊性的話。
「你在說什麼啊,」吉村像是被說中似的,結巴解釋道:「雖然會覺得不捨沒錯,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吧,而且又不是以後都沒機會見面了……」
「但已經不像現在能每周固定見面一兩次了不是嗎?」德井的口氣依然十分淡定,「我知道你每周都很期待這份工作,甚至還會跟我說這周嵐桑又怎樣了的事情,但你可能不知道,當你談到松本桑的時候,總是笑得特別開心。」
「才沒這回事呢,松潤他最喜歡跟我作對了好嗎,有時還會戲弄我……」
「但是你不討厭吧。」
「……這倒是不討厭啦。」
「吉村你之前說過的吧,說我總是有事都不跟你說。」德井直勾勾地看著他,「那你呢?」
「我……我這不是跟你說了嗎,我又不是你,連已經結婚了這種事都沒跟我說。」
「既然如此,那我就說了,其實我知道你對松本桑……」
「好了我知道了!你可以不用說了!」吉村趕緊打住相方的發言。


到了明天——

「诶?吉村桑你眼睛怎麼紅紅的?該不會是昨晚擔心以後失業哭了一整夜吧?」依然用著挑畔的語氣跟吉村作對的松本道。
「才不是!我只是昨天聯誼續攤了一整晚沒睡覺才會這樣好嗎!」不知道是被松本一語中的,還是被懟得惱羞成怒,吉村帶著臉紅的神情懟了回去。

 

FIN.

-------------------------------------------
 

幹我是在寫殺小(問你自己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