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皇的日常......又有點異常?

 

看見從不遠處走來的男子,懼怕又膽小的櫻井良不禁全身僵硬。
走來的男子是一個戴著眼鏡,總瞇著雙眼像是在燦笑似地,笑容卻又時不時讓人覺得毛骨悚然的人。
「主、主將好!!」櫻井良慌張地打聲招呼,口氣透露出他的畏懼。
被打招呼的男子,今吉翔一只是笑笑回答:「櫻井學弟,在外面就不用稱呼我主將了,叫我學長就好了啊。」
「是!非常抱歉!!學長好!!」櫻井良驚慌的又重新打了一次招呼。
「真是的……究竟是為什麼你總是在跟別人道歉呢……」今吉不禁小聲喃喃說著,然後又回想到之前在比賽中,聽到誠凜的主將曾經給櫻井取了一個叫 "道歉小蘑菇" 之類的稱呼……
想即此,那抹笑意倏然更深了。
「那…那個,這個是、是給主……不對,是給學長的!請學長收下!!」櫻井良呈九十度彎腰,雙手捧著一盒包裝精緻的盒子,上面還放了一封信。
「這是?」帶著疑問,微笑依然不減。
即使現在的他,或許知道櫻井這是在做什麼。
只是對於這種小學弟,還是裝傻才不會嚇壞他吧。
「我……我沒記錯的話,今、今天是今吉學長的生、生日吧……所以親手做了蛋糕,希望學長能收、收下!!」櫻井良趕緊解釋,手中的盒子像是在表達他緊張的心情般地顫抖起來。
今吉像是忽然想到似地,說:「啊,是今天沒錯。謝謝你了啊,那我就不客氣收下了。」語畢接過盒子。
……只是啊,少了點什麼果然很無趣啊。
「那這封信是……你要給我的情書嗎?」手拿著粉紅色的信,今吉燦笑問。
「啊!!真是非常抱歉!!那其實是學長的生日卡片!!因為我剛好只剩粉紅色的信封了……沒想到會讓你誤會,真的很對不起!!」櫻井近乎驚慌失措的神情回答。
果然還是不能少了這個啊。今吉像是感到滿足似地微笑。
「沒關係,我知道這是生日卡片就好。」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