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

 

他總是在圖書館看書。

直到某一天。

「學長,可以請教你幾題翻譯題嗎?」一名學弟怯生生地拿本作業簿問他。

上面有幾道中文問題。

他微笑接下作業簿,迅速的在那些問題下寫上英文翻譯。


逐漸地,學弟向他請教的次數愈來愈多,

他對此並不感到困擾,也樂於助人。


只是到了某一天,學弟一如往常的遞給他作業簿,

他依然欣然地接下,但上面的問題卻著實地讓他睜大了雙眼。

……


翻譯題:

1.事出突然很抱歉。

____________________

2.但是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

____________________

3.學長,我喜歡你。

____________________

4.早在我有勇氣請教你問題之前就一直都喜歡著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


這些題目,比之前學弟拿給他寫的翻譯還要簡單的多了。

他只是莞爾一笑,在各個答案欄裡寫出一串英文。

然後把作業簿還給一臉面紅耳赤的學弟。

學弟拿了作業簿後就匆匆告知要先離開,留下笑中帶有曖昧的他……


作業簿裡的答案會是學弟想要的吧。他想。


……


1.事出突然很抱歉。

I don't mind.


2.但是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

Why wait until now said to me?

3.學長,我喜歡你。

In fact, I also.

4.早在我有勇氣請教你問題之前就一直都喜歡著你了。

Early before you ask me questions I have been paying attention to you.



arrow
arrow

    海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